不定期搬运《琴师》



现墙头是露露和老伏
周瑜是永远的白月光
对于相爱相杀完全没有抵抗力
什么都能吃

【亮瑜】一度冰 伍 完结章

喻 闲 澈.:

◎总觉得有点奇怪……
◎所以真的只有两个老爷扩我??我很安静的只躺列和点赞………………
◎老爷们看的开心。

————————————



等周瑜回到诸葛家啪一下打开主卧的门,诸葛亮正坐在床上盖着被子背后还塞了个枕头勉强支撑着。

听到响动人抬起眼,淡淡笑了:“公瑾,过来。”周瑜几步过去坐在床沿,惊讶于人的虚弱:“孔……”

“嘘。其实吧我还是很好奇,你爱不爱我?”诸葛亮摆摆手示意他不要说话,轻问道。“……不爱。瑜没有感情。”“也是。我本就活该。”床上人似是毫不在意地低低念着,从床头拿过一束花。

朵朵都是新鲜美艳的蓝玫瑰,外面用深蓝绸带束着天蓝硬绸卷得饱满。

把花塞进有点懵的人的怀里,诸葛亮加重语气:“像你这种不解风情的人就别当什么管家了。”“为、为什么?”见人脸上不知所措,诸葛亮有些愉悦地说:“给我当诸葛夫人吧。”

从枕头底下摸出一个正方形的绒面盒子打开,赫然一个温润耀眼的银指环。诸葛亮牵过周瑜右手,有些吃力地给他套上那个刻了两人名字的戒指:“抱歉,我们没办法光明正大地成婚。”

“我爱你。希望在某个未来,你能明白这是什么意思。”那人最后朝他笑了笑,便无力地阖了眼。周瑜呆怔着,直至感受到那戴着同样戒指的手上传来的冰冷。

一滴泪从他的眼眶里掉了出来,落到床上。紧接着两滴、三滴……体内一直无意义跳动着的心脏在这一刻终于鲜活起来。

“诸葛亮。我、我懂了……”无视楼下突然的喧哗声,周瑜泣不成声道。

然后一个圆形透明的芯片突然抵在了他的后脑上瞬间制服了他的智能中枢,一身白袍的人把昏迷的周瑜带走了。

玫瑰花掉在地上摔落了好几片花瓣,却不会再有人拾起。




电视台上的女主播娴熟地念了两条信息。

「诸葛家唯一继承人因染上花吐不治而亡。」

「一台名叫周瑜的机器管家严重违反了三大定律,已被摧毁芯片。人类之身被判定永久封存于制造局。」

可怜这还不如前几条寒潮来临的信息被人注意。

—————— E N D ——————

520,呵。

评论
热度 ( 34 )

© 姜茶加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