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搬运《琴师》



现墙头是露露和老伏
周瑜是永远的白月光
对于相爱相杀完全没有抵抗力
什么都能吃

我在三个世界向他表白,一次成功了【亮瑜

五香茶叶蛋🌿:

虽说写的是点梗但其实并没有主写…
还是没脸的艾特@YUNSH_ 
梗很可爱qwq要是有新的脑想法会重写的!非常抱歉(跪)
亮的第一人称 
非正规史向ooc乱跑

520发糖啦

——————
第一次告白是在赤壁之战前。
那个充盈着月光的夜晚,我两站在草地上望着,我余光敲见他那修长白皙的脖颈,夜晚像是会发光那样,看得我呼吸一乱。
我想说明天要是刮起东风你就答应了我吧。
我没想清楚答应什么,但我也不用想,他突然将视线转向我,那目光沉沉的,映的却是万千星辰。
他说,英雄遇英雄,难自量。
摇了摇手上的羽扇,我笑笑,转身便走了。他都说的这样明白了我哪能不懂?只可惜了我这第一次告白还没说出口就给抹没了。

第二次告白是在游戏里。
这儿的故事和我们曾经历过的不一样,一场大战最多十人,死后又会在泉水复活。
我穿着奇特的衣服,头发也给修短了,手上的羽扇也变了个模样。
但他却没什么变化,一身烽红的战衣一如当年,手心跃动的火焰令我想起了那场盛大壮观的赤壁之战。
还有那个安静的夜晚。我突然有点思念原来的世界。
我说,公瑾。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叫他,我用技能闪到他的面前,虽然还不是很习惯这种操作,样子也挺滑稽。但看到他微微受惊有些怔愣的表情时,我觉得这技能真好。
我们挨得很近,我只要一抬手就能将他搂我怀里。也许是距离太近惹得他皱眉,没好气的问我做什么。似乎还想往后退开一步。
我说,周瑜周公瑾,我喜欢你。
我拉住他的手腕,低头轻吻了一下他的嘴角后随即马上闪到另一侧。
我的判断是对的,他还是当年的那个铁血都督。原来站着我的那个地方猛的从地下炸开火焰,像是盛开的红莲。
他该是给我气的,从脸上一直红到耳朵,反手转出一只形态似鸟的火就要往我脸上招呼。
我又闪了个方向,刚好在他身后。
我凑近他的耳朵,明知道他是给我气的却还是问了句,公瑾这是害羞了?
距离虽然近可他还没来得及反应,我撩起他散在身后的长发,情不自禁的贴着唇喟叹一句,好香。
就连我自己都觉得太过变态,周瑜当然更是,他气的都有些浑身发抖,我差点要以为他会指着我骂一句登徒子。
最后当然没有,他只是一套连招把我打死在原地,等复活时我飘着魂看他继续烤我的尸体。
我喜欢你。这句话我觉得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他当然不会回答我,但我还是想说,并且游戏里遇到他的每天都说上了一遍。
他也从一开始的恼怒变成了习惯,偏过头当我不存在一样。但我还是继续说着,因为我想让他知道。
诸葛亮喜欢周瑜。

第三次告白是在游戏外。
准确的说是不知道过了几年游戏冷门后,重做了的所有英雄已经不再是当初的了。
我也得已将灵魂重新转入世界。
最近的我总往一间咖啡店跑,点一杯咖啡一坐就是一天。有人问我是不是看上了开店的那对姐妹花,也有人问我是不是因为那儿的咖啡好喝,甚至有人问我是不是因为赵云请我免费蹭才去的。
自从工作闲下来后子龙就开始打点零工,混着和韩信一起的日子整体腻在一家咖啡店里,每次叫我去蹭咖啡时,总能看他闲下来后和韩信互坐大腿的恩爱游戏。
我才不嫉妒,我也有对象。
第一次来这儿的时候我便认出来了,我的周瑜他在这儿。我看了看子龙,他笑着对我点点头然后继续和韩信腻歪在一块去了。
周瑜在擦着桌子,我慢慢的向他走进,然后我闻到他身上若隐若现的香水味。
Air
我惊奇我记得它的广告片,那可是有些年月的东西了。我想我们两也是如此,过了太久太久了。
我从身后搂住他,我说,好久不见。
他应该早就注意到我了并没有被吓到,只是拿着抹布就想拍我脸上。我赶紧松开了手,然后就看他笑眯眯的说了句,是啊,真是好久不见。
看起来很温柔,但聪明如我,我觉得他变坏了。果然下一秒就被抹布拍上了脸。
我可真狼狈,脸上满是水痕,还有些许头发因水黏上了我的脸颊。
但我张嘴却只说了句,我喜欢你。
他看着我没说话,和游戏里那样,我在等着他侧过头不理我或者是回答我些什么。
他带着点笑意说,我又何尝不是?
他比我想象的要快很多,我是说他的侧头,亦或是——回答。
我有些怔愣的看着他,不知道从哪看来的,江南有二乔,河北甄宓俏。
我想这句话不对,它还少了句倾城周郎笑。

我在三个世界向他表白,一次成功了。

——fin

评论
热度 ( 141 )

© 姜茶加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