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搬运《琴师》



现墙头是露露和老伏
周瑜是永远的白月光
对于相爱相杀完全没有抵抗力
什么都能吃

520贺文。

从来都不后悔遇见你呐:

#萌三人设。ooc#
#诸葛亮日常调戏周瑜,伪策瑜出没。#

    五月中旬,一个不算热但也没有凉爽到哪里去的阶段,简洁来说就是闷,但孩子们才不管这些,好不容易到了周末不好好玩玩怎么可以,只是苦了三国学院高中部学生会的人,被迫返校商讨快到的六一给小学部的节目安排,学生会同学表示:不能因为小学部没有学生会就交给我们,我们已经高中了!小学部老师呢?!我们要去玩!

    心存不爽的学生会成员不爽的坐在学生会不爽的撑着头点着桌子不爽的等着唯一一个还没到的让人不爽的学生会会长——诸葛亮。

    时间渐渐过去,在学生会成员快摔门离开的时候周瑜站起来了,“我去找他。”

    而此时的诸葛亮正悠闲的坐在空无一人的蜀班吹着空调刷着空间。

    无意间翻到为了解孙家兄妹才加的孙策说说(啊?你问我为什么不直接问周瑜?你觉得周瑜会给他认为是对手的诸葛亮说吴班的事吗?孙策?他那个呆脑筋会被诸葛亮哄骗出来的。),那个说说是一张图,配着一行字。“和女友日常哈哈哈,不要羡慕哦!”

    图是孙策与他女友的自拍,图中孙策笑得开朗,如果说他的笑容有颜色,那便是孙策额头上万年不变的金黄头带色。

    而女友则被孙策揽着,淡紫的卷发马尾高高扎在头侧,睁着一双水灵而懵懂的蓝紫色混合的瞳眸,手里还拿着雪糕在吃,仿佛是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揽去强行拍照的样子。

    诸葛亮:不是我说,怎么感觉孙策女友怎么看怎么眼熟?

    “诸葛亮。”声音响起的同时有只手在诸葛亮眼前挥了挥,诸葛亮顺着手看上去。

    “周瑜,怎么了?”手的主人双手叉腰满脸不耐的样子。“你在盯着手机发什么呆?要去学生会了。”

    “好,马上,等我先把手机关了。”低下头准备关手机时又看见了那张图,而后突然想到什么似的,抬起头来以一种惊恐的眼神盯着周瑜然后反复抬头低头的对比。周瑜表示他看得脖子疼。

    “你没病吧诸葛亮?”周瑜按住诸葛亮的额头问。

    诸葛亮什么都没说举起手机让周瑜看,“这是不是你?”周瑜一脸莫名其妙。

    “你指着你的手机屏幕给我看什么?”

    诸葛亮收回手机才发现他刚才手滑点到最小化了,“……抱歉手滑。”点回那张图再次指着那个女生给周瑜看。“这个女生是你吗?”

    周瑜盯着图看了一秒唰的脸红了。“不不不绝对不是我!!”

    诸葛亮无奈的看着周瑜口嫌体正直。果然就是你吧。

    “没想到我们亲爱的学生会副会长周瑜竟然和他的好兄弟孙策是这种关系,真是让人震惊呢。”诸葛亮歪着头嘴角勾起坏笑,眸中充满笑意。

    “才、才不是!只是孙策他拜托我……”周瑜红着脸辩解。

    “啊啊,照片中的女生果然是我们的亲爱的周瑜呢。”还没等周瑜说完诸葛亮换成一副一切明了的样子,同样散发着一股坏意,整个一邪魅样。

    “什……?!”意识到被套路的周瑜瞪着诸葛亮,咬牙切齿地。“诸!葛!亮!”

    “噗。”诸葛亮轻笑一声抬手抚上周瑜红透发烫的脸颊,“周瑜你还真是傻。”傻的可爱。诸葛亮当然不会说出后面的话,说出来的话周瑜绝对会拍掉他的手气哄哄的走掉,才不会让他离开。

    但就算最后一句话不说出来,上一句话还是让周瑜狠狠的拍掉了他的手,但没有走掉。

    诸葛亮:手好疼媳妇儿劲好大TVT。bu

    看着周瑜一副不想理人的样子,诸葛亮笑着拍了拍周瑜的肩顺势环住将他往门口推。“好了好了别生气了我们不是还要去学生会吗?”

    “哼。”脸红的周瑜咬着下唇任了诸葛亮的动作。

    门口因为是另一个副会长所以被叫(威胁)来催这俩去学生会如果催不到你也不用回来的被迫听墙角曹操表示:校长我要辞职我再也不加入学生会了!!他们太可怕了呜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 ( 74 )

© 姜茶加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