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搬运《琴师》



现墙头是露露和老伏
周瑜是永远的白月光
对于相爱相杀完全没有抵抗力
什么都能吃

亮瑜二十题

五香茶叶蛋🌿:

发糖❤假装在蹭儿童节末班车|ω・`)

1.诸葛亮曾喊过周瑜宝宝,被周瑜喊了声孔明弟弟就再没这么叫过了。
2.周瑜其实想要诸葛亮叫他哥哥,但不是在上床的时候。
3.诸葛亮偷偷拿自己的生日去试周瑜手机的密码,但他失败了。
4.诸葛亮在想要不要把自己手机密码是周瑜生日给换掉的时候,周瑜抓着他的手指按在home键上打开了手机。
5.诸葛亮想,他还是爱我的。
6.周瑜想,他该不会是个傻子吧。
7.但后来周瑜还是把密码改成诸葛亮的生日了。
8.诸葛亮其实很介意周瑜留长的头发起床容易压到,上床也容易压到。
9.但他觉得周瑜长发真的很好看。
10.周瑜第一次觉得恋爱不错,是在他挑出不吃的菜时诸葛亮一边说着挑食不好一边帮他吃了的时候。
11.诸葛亮说他决定告白是在很多年前的冬天,周瑜说,北方太冷了你来南方跟我住吧。
12.周瑜说喜欢舒城的兰花茶,诸葛亮闲来无事就搞了套茶具陪他泡茶。
13.一开始都是周瑜在泡茶,时间久了诸葛亮的泡茶次数越来越多,姿势也学的有模有样。
14.诸葛亮睡觉前喜欢靠在床上看会书,只要周瑜靠在一旁玩手机,诸葛亮就会偶尔叫他读上书里的一两句话。
15.周瑜问为什么,诸葛亮说,我想听你说话了。
16.周瑜想,那我还能怎么办?肯定读啊。
17.周瑜在发现诸葛亮穿增高后有段时间特别喜欢喝牛奶,沐浴露也换成了牛奶味。
18.后来诸葛亮上班时,有同事问他家里是不是有小孩子。
诸葛亮说,为什么这么问?
因为你身上有奶香,我家小孩也很喜欢喝牛奶。
诸葛亮笑,是啊,我家也有小孩子。
19.但后来诸葛亮把增高加高了这件事就是后话了。
20.人生若有知己相伴固然妙不可言,但那可遇而不可求。

纵使从不说爱,他们相伴一生这件事,就是最长情的告白。

——fin❤

评论
热度 ( 133 )

© 姜茶加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