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搬运《琴师》



现墙头是露露和老伏
周瑜是永远的白月光
对于相爱相杀完全没有抵抗力
什么都能吃

【亮瑜】如果生命只剩下三分钟

中考请假长弧:

√一个小甜饼
√迟到很久的521贺文【段子】
√对话形式,一发完结
——————————
  
周瑜:“孔明,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三分钟…你会做什么?”
  
诸葛亮:“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了三分钟
  
第一分钟,我会放下手中的所有事,拿起手机
  
第二分钟,在短信的收信人中选择最特别的你
  
第三分钟,我会给你发三遍‘我爱你‘。”
  
周瑜:“哈?!这么肉麻的话发一遍就够了,发三遍干什么?”
  
诸葛亮:“第一个是我欠过去你的回答,
第二个是我对现在你的想法,
第三个是我给未来你的情话。
懂了吗,我亲爱的公瑾~”

周瑜:“…傻瓜,【小声】我明明一直都在你身边,你可以亲口对我说的…”
   
诸葛亮:“?公瑾你说什么?!…我就知道公瑾是爱我的~”【扑过去】
  
周瑜:“我,我什么都没说!”【脸红,努力推开他】
  
诸葛亮:“是是是,我家的嘟嘟什么都没说”【亲了亲周瑜的额头】“亲爱的,521快乐♡”

——————
这里透明仔,中考请假长弧QWQQ
【有时可能会冒泡发文/图】
顺便再来悄咪咪地扩个列,留下qq号宝宝自会去找你♡

评论
热度 ( 44 )

© 姜茶加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