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搬运《琴师》



现墙头是露露和老伏
周瑜是永远的白月光
对于相爱相杀完全没有抵抗力
什么都能吃

关于他们

五香茶叶蛋🌿:

心中的周瑜有属自己的骄傲,应的也是那句英雄遇英雄,难自量,计计欲杀诸葛亮,只因各为其主。亮瑜我并不喜欢代入史向,即使架空他们的结局在我心中的走向也定是令人遗憾的。
郑板桥的《周瑜宅》道
周郎年少,正雄姿历落,江东人杰。八十万军飞一炬,风卷滩前黄叶。楼舻云 崩,旌旗电扫,射江流血。咸阳三月,火光无此横绝。 想他豪竹哀丝,回头顾曲,虎帐谈兵歇。公瑾伯符天挺秀,中道君臣惜别。吴蜀交疏,炎刘鼎沸,老魅成奸黠。至今遗恨,秦淮夜夜幽咽。 

历史背景我真的想不出他们怎样能做到执手天涯。写不下他们任何一方身为俘虏,亦或是阵前远望那人垂眸抚琴,只一眼便万年。
更多的是写不出君臣之义,谋臣之争,爱恋之间的复杂感情。
历史向还是喜欢站玄亮,策瑜,那个时候从一而终的感情真好啊。诸葛亮和周瑜是为谁打的江山,替谁守的天下?

他们的这份情怕是没什么不同。


↑↑↑↑↑↑↑
自我理解不要当真
亮瑜只有现世paro能吃得下(叹气



因为没有生在乱世,颠沛流离,所以私心愿他们是最简单的样子,带着彼此该有的骄傲做他们的小天才😌😌😌

遇彼此命定之人,相伴一生,何其幸运?

评论
热度 ( 23 )

© 姜茶加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