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搬运《琴师》



现墙头是露露和老伏
周瑜是永远的白月光
对于相爱相杀完全没有抵抗力
什么都能吃

亮瑜-错过

似乎来自千年前‖九原错。:

咖啡馆的角落里,诸葛亮缓缓拉着手风琴,唇角微微上扬:“我失忆了,现在在找我的爱人。我几乎忘了他的一切,可我记得,他会在弹错曲子的时候回头冲我笑笑,并告诉我怎么弹才对。”

一个长发男子慢悠悠地从他面前经过,诸葛亮并没介意。

那人身上的味道是熟悉的。
但是对失忆的人来说,一切都可以是熟悉的。

周瑜缓缓坐下,睁开眼,没有光泽的红眸直直地看向前方。他感觉自己身边有人。

服务员笑眯眯地为他推荐着新的甜点,周瑜抿起唇,指了指自己的耳朵,无奈地笑笑。

“抱歉,我听不见,也看不到的。麻烦了。”

“抱歉,他大约不在此处,告辞。”

诸葛亮从周瑜身旁走过,两人心底到底没有一丝涟漪。

若你不识我,若我不知你。
我们必然地相遇,又理所当然地错过。没有不死不休的爱情,只有太过容易的命数。

评论
热度 ( 34 )

© 姜茶加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