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搬运《琴师》



现墙头是露露和老伏
周瑜是永远的白月光
对于相爱相杀完全没有抵抗力
什么都能吃

【搞事三国】以歌传情

秦安_若我拘为江南身:

不想写文,于是搞了个事。
架空恶搞向慎入。

————————————————————————————————


01

《女儿情》
《唐人》

孙权:悄悄问兄长,权儿美不美,权儿美不美?
孙策:……你穿错了嫁妆怎能有快乐,再上一层胭脂也不美。
甘宁:哈哈哈,这可以说是神回复了。
孙尚香:敲黑板划重点!穿!错!嫁!妆!上!胭!脂!嫁出去的二哥泼出去的水哟,我连盆都不想认了。
鲁肃:主公嫁给谁?伯言吗?
吕蒙:……还是穿女装嫁?
孙尚香:伯言哥,好崇拜你哦。(星星眼)
陆逊:……公瑾哥我们去放火吧。
周瑜:走。
孙权:伯言我错了!
孙策:公瑾等等我!






02

《牵丝戏》

孙策:你憔悴,我替你明媚。
周瑜:……这就是你在我生病只能喝粥时当着我面吃辣条的理由?
孙权:你枯我不曾萎,你倦我也不敢累,用什么,暖你一千岁?
陆逊:……这就是你大热天给午睡的我盖厚棉被的理由?
孙尚香:哥哥们作的一手好死……






03

《不是故意》

曹操:我以为噩梦,不会一直缠着我,我以为头痛,闭上眼就痊愈了。
郭嘉:我的傻主公哟,乖,摸摸头。
曹操:(蹭)
华佗:……





04

《海上花》

曹植:是这般柔情的你,给我一个梦想,徜徉在起伏的波浪中隐隐地荡漾,在你的臂弯。
曹丕:是这般深情的你,摇晃我的梦想,缠绵像海里每一个无垠的浪花,在我的心上。
合:睡梦成真,转身浪影汹涌没红尘,残留水纹,空留遗恨,愿只愿他生——
曹植:昨日的身影难跟随,
曹丕:今生今世不离分——
贾诩:这听起来……有点让人浮想联翩啊。不会是谁写的丕植R18吧?
丕植:……





05

《易燃易爆炸》

周瑜:与我私奔,还与我做不二臣,夸我含苞待放,还夸我欲盖弥彰。
孙权:……哥你会不会夸人啊?
孙策:这真不是我,是诸葛亮。
孙权&孙尚香:?!
孙策:……写的策瑜R18。
孙尚香:震惊!身为蜀国丞相的他竟然干出这种事!
诸葛亮:……我看你们明明挺满意的。





06

《倾城一笑》

孙策:我为你,唱一曲,你倾城一笑不语,你抚琴,犹胜落雁沉鱼——
周瑜:……孙伯符你又看同人小说了?
孙权:我为你,提笔序,你娇若梨花带雨,西湖岸边我与你共聚——
陆逊:……掉进西湖梨花带雨的不知道是谁呢,我不认识他。
孙尚香:噫~






07

《深雪闻蝉》

郭嘉:月色拨乱春江,沉没银粼波光,红瓷火暖,我和熏风低唱。
曹操:似这情稠月凉,愿枕烟霞无双——
合:长安酒浓待月落西江,共我堕入这滔天风浪,情薄如蝉翼织好梦一场,似谁能逃这地罗天网?
曹操:谁又能抛却这情字绵长,沧海余生共风清月朗?
郭嘉:曾见长剑挥洒千树繁花,回眸坠落旖旎海棠——
合:卧软红千丈。
众:(陶醉ing)
郭嘉:不就是小黄歌嘛,谁不会啊。
众:……
周瑜:很好郭奉孝你成功毁了一首歌。
陈群:主公!你不觉得此人思想很危险吗?!
曹操:……
贾诩:那么问题来了,这是谁写的曹郭R18?





08

《杏花弦外雨》

曹丕:有书生翩翩风流,有佳人独坐楼阁,有一日擦肩而过,惹来两情脉脉——
曹植:诗文里风月渐浓,只不见天长地久,心事落在琴弦外,又与谁轻轻说——
孙权:这意境,和贱妾茕茕守空房蜜汁贴切。





09

《诗话小镇》

周瑜:流年斑驳眉心朱砂,你画上哪个他,繁华褪尽薄了红纱。流年斑驳多少春夏,那故事分了岔,而那青梅竹马,已被风化。
孙策:青梅竹马已被风化……细思极恐啊公瑾,你是在说恐怖故事么?
周瑜:……
孙尚香:……哥你的脑回路好清奇。





10

《化身孤岛的鲸》

孙权:我想给你能奔跑的岸头,让你如同王后。
孙权:伯言,做我的皇后吧。
陆逊:皇后可以,岸头就不用了,我怕摔。
孙权:……
孙权:天啊伯言你刚才说什么?!我是谁我在哪?!
孙尚香:恭喜伯言哥成功上位为陆昭后!
陆逊:……





11

《Yesterday Once More》

曹操:When they played I'd sing along ,it make me smile 。
众:哇哦英文歌,厉害了曹总!
郭嘉:……可是你跟着唱的都完全跑调了。
曹操:……我不要面子的啊!





12

《云归处》

曹植:你亦仙亦鬼,亦众生中最适合我吗?你在明在暗,在戏文里能求一面吗?
曹植:哥哥,哥哥你在哪啊?
曹植:呜呜……哥哥不要丢下植儿一个人……植儿好害怕……
曹丕:(摸头)好了好了你找到我了,这次躲猫猫又是植儿赢了。
众:……原来还有这种操作。







13

《惊鸿一面》

周瑜:年少初遇常在我心,多年不减你深情——
孙策:江山如画又怎能比拟,你送我的风景——
孙权:大哥大嫂认真唱起歌来,世界都变得美好了。
孙尚香:我猜这是诸葛亮写的正史向同人小说。
孙权:……
周瑜:算他识相。





14

《说谎》

孙权:我说我会是你可以依靠的肩膀,而你却站在离我最远的地方,我爱你的心一样,总是选择原谅,你有多少借口,除了说谎?
孙尚香:咋了二哥?你绿了?
陆逊:……大热天的你就不能让我在凉席上睡午觉非得靠着你肩膀睡你怀里吗?




15

《风情万种》

曹操:谁能把酒临风,千里长歌,盈泪在杯中,是爱是痴莫非真的你不懂?
郭嘉:谁能抛却一生,倾了天下,为你风情万种,是爱是痴莫非真的你不懂?
贾诩:曹老板风情万种?……画面太美。






16

《相思碑》

曹植:西风吹散了落叶成堆,窗前月,凄美了是非,冷雁南飞,而我面向北,自锁眉,凭栏等谁归。
曹植:红尘累而我独自伤悲,谁的泪,打湿了结尾,往事成灰,找不回完美,楚心碎,冷落在深闺。
曹丕:植儿你怎么也唱这么闺怨的词了?
曹植:我只是觉得这首歌很适合你,哥哥。
曹丕:贱妾……算了我再写首怨妇诗冷静一下。



————————————————————————————

咦,多出来一个曹郭。

《风花雪月》

郭嘉:(挑曹操下巴)风花雪月,就是我——想跟你——谈个恋爱。
曹操:不,风花雪月,就是我——想和天下谈个恋爱。
郭嘉:好巧啊,我就是天下——来吧。
丕植:……为小妈的机智点赞。
贾诩:曹老板,你就从了他吧。


评论
热度 ( 106 )

© 姜茶加醋🍵 | Powered by LOFTER